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赵旭日:来到恒大有压力 靠实力和信心拼主力

2011年12月26日11:54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对亚冠有欲望”

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25日晚上9点多,赵旭日从成都飞抵广州,正式开启了他的广州恒大(微博)之旅。在电话中他告诉记者,恒大对他最大的吸引力在于明年能打亚冠。

体坛:你已经和恒大队签约了吗?

赵旭日:还没有签约,这件事情的具体操作我不太清楚,这次转会是两家俱乐部商谈的结果。其中的一些细节,诸如我和 杨昊(微博)互换的一些条款和过程,我都不知道。现在我知道的和外界几乎一样多。

体坛:那这次来到广州,是人和俱乐部通知的,还是恒大通知的?

赵旭日:是恒大通知的。

体坛:广州恒大找你已经找了两年了吧?

赵旭日:去年初的时候,他们曾经和我谈过这事,但陕西当时需要我,就没有继续谈下去。这次恒大俱乐部态度很坚决,陕西可能也认为这样的交换对球队更合适吧,所以两家俱乐部最终达成了协议。

体坛:杨昊在恒大一直是替补,你有信心在恒大打上主力吗?

赵旭日:其实一个球员到哪个环境,都需要你自己去拼搏努力,靠自己的实力和信心去拼主力位置。广州恒大是中国实力最强的俱乐部,在这样的俱乐部里竞争肯定是非常激烈的,但我喜欢竞争。

体坛:投身于一个全是明星的团队中,你会感到压力吗?

赵旭日:我想,即使国际级的球星,到了恒大,也会有压力的。何况是我这样的一个不太出名的中国球员,压力肯定是会有的。不过我已经想好了,到了恒大队,我只努力做好我自己就行了。

体坛:你为何选择恒大队?

赵旭日:我说了,这次转会是两家俱乐部协商的结果,我个人的意愿占的比重很小。不过,能来到中国实力最强的俱乐部,我感到非常荣幸。更重要的是,明年恒大队要打亚冠,这对我来说还是一个空白,我对于亚冠赛场有着很强的欲望。恒大这个舞台,未来将是中国足球最大最高的舞台,俱乐部也是最规范的。作为一名球员,能来到这样的俱乐部中效力是很幸运的事情。

体坛:离开效力两年的陕西人和队,你有什么感受?

赵旭日:我对于我效力过的球队,都有很深的感情。我感谢大连实德(微博)对我的培养,我也感谢陕西人和对我的培育,同时我也感谢大连和西安球迷对我的支持和爱护。

体坛:你和李章洙以前接触过吗?

赵旭日:没有什么接触,当然,现在我有很强的欲望,想尽快熟悉这支球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