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亚冠对手欲签宋钟国 韩劲旅引援动作频频

2011年12月26日11:41球迷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达队如今已经奔赴了昆明开始冬训,韩国外援宋钟国却依然没有出现。针对外界传言的宋钟国有意加盟城南一和的消息,俱乐部官员昨天表示:“我们只有等到新帅确定之后,才能决定宋钟国的去留问题,一切都要由主教练的意见来定。”

足协杯夺冠之后,宋钟国就选择回国休假,从此之后天津球迷就再也没有见过这位韩国外援。此前有消息,宋钟国将于本月15日与泰达队会合,继续为球队征战来年的比赛,但他并没有出现。球队23日飞赴昆明后,宋钟国也并没有出现在队中。据知情者透露,宋钟国目前一直在家等待着泰达俱乐部的通知,由于还有合同在身,他只能选择等待。此前外界一度有传言,泰达队的亚冠对手城南一和有意引进这位老将,但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确认。

对于宋钟国的去留问题,泰达俱乐部还是老态度,那就是外援的去留都要由球队新任主帅决定。“我们会给外教很大的自由空间,而且俱乐部也不会干涉外援人选,所以宋钟国的问题还是交给球队外教来确定吧。”截至昨天,俱乐部还没有对外公布外教人选,不过考虑到西方正在过圣诞节的缘故,这个时间将被推迟几天。按照俱乐部的计划,元旦左右球队将会公布新帅人选,到时候宋钟国的去留将有一个比较明确的决定。

尽管宋钟国加盟城南一和只是传言,但后者网罗球员的动作正在引起泰达的高度关注。据悉,城南一和正在积极引进韩国国脚前锋李根浩,上赛季他效力的球队就是大阪钢巴,如果能够顺利加盟城南,这将是他连续第二个赛季在亚冠比赛中和泰达过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