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准绝杀出手就知能进 这种球我很少投失

2011年12月26日1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ESPN》报道,德里克-罗斯(微博)命中准绝杀,率领芝加哥公牛上演大逆转以88-87险胜洛杉矶湖人罗斯(微博)赛后表示他在那记关键球出手后就预感到能进,这种球他是很少投失的。

公牛湖人一战可谓惊心动魄,湖人在终场前54秒还握有6分领先优势,比赛似乎大局已定,但公牛却上演了大翻盘。洛尔-邓和罗斯携手掌控了比赛,公牛打了湖人一个7-0将胜果收入囊中。

罗斯在终场前4秒完成致命一击,他利用快速的变向撕破了德里克-费舍尔的防守,面对保罗-加索尔的补防急停抛射将球打进,公牛凭借这粒进球实现反超。科比-布莱恩特的绝杀被封盖,公牛涉险过关。罗斯全场比赛13投9中贡献22分和5次助攻,对于自己的表现,罗斯进行了点评。

“我需要提高自己的篮球智商,”罗斯说,“我希望能够成为一名更聪明的球员。”

在谈到自己命中的那记准绝杀时,罗斯没有故作谦虚,他坦言在皮球出手后就知道十之八九能进,这是他十分擅长的投篮方式。

“当皮球投出的时候,感觉很不错,”罗斯说,“在这种情况下得到这样的投篮机会,我是很少投失的。”(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