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NFL > 国联要闻 > 正文

49人踢球手创NFL新纪录 球队崛起他功不可没

2011年12月26日1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克斯创造

埃克斯创造NFL记录

旧金山49人队的踢球手戴维-埃克斯(David Akers)创造了NFL单赛季罚中任意球数的新纪录。

在周六对阵西雅图海鹰队的比赛中,埃克斯踢中了53码、29码和44码的任意球,其中在第四节的44码任意球是他本赛季罚中的第41个任意球。

在这场比赛的第一节埃克斯曾罚丢了一个52码的任意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罚失的第7个任意球,截至到目前,他本赛季的任意球是48罚41中。

此前的纪录是由尼尔-拉克斯(Neil Rackers)保持的,2005赛季他在亚利桑那红雀队效力的时候曾罚进了40个任意球。(Le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