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地龙12-5白云山 场面现“五零战术”对攻大战

2011年12月26日10:26腾讯体育[微博]椰子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地龙12-5白云山 场面现“五零战术”对攻大战

两队展开“五零战术”对攻战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4日下午14:00,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湖北赛区第十一轮第二场的比赛在湖北大学体育馆举行。凭借着胡杰、王玮、李欣的进球主场作战的武汉地龙以12-5战胜了广州白云山。两队本轮的第一场较量在昨晚结束,武汉地龙在主场遭到吃到失败的苦果。在刚开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后以4-6败下阵来。

14:00分,两队在本轮的第二场比赛开打。从两队的首发名单上来,武汉地龙队依旧延续上一场的首发阵容,胡杰、李欣、张习、朱蓓和王玮组成先发阵容。而在白云山这边,上一场首发出战的吴鉴林被队长关智超换下。上半场刚一开场武汉地龙依旧打起快速反击,开场19分22秒,胡杰率先进球。1分钟过后,王玮的左脚推射将场上的比分改为2-0。武汉队一上来先声夺人的气势与昨晚刚开场的比赛差不多,均是在开球不到三分钟时间内连进两球。

17分02秒,王玮再次为地龙队建功,他的右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地龙队连进三球打得白云山队找不到进攻的方寸。随后,白云山队请求暂停。15分44秒,白云山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米德的大力轰门被地龙门将朱蓓奋勇双拳扑出。 15分18秒, 王玮再度进球,4-0。在短短5分钟时间里,王玮一下子连入3球。4-0落后,白云山队在人员上做出调整,卢岳入替换下贺毅辉。

12分48秒,广州白云山队终于等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替补上场的库里带球突破,顺势脚尖一捅,皮球入网,4-1。12分25秒,地龙队2号球员梁爽发边界球,皮球朝着白云山队的门前飞去,门将曹智准备不足被打了个措手不及,虽然下意识做出扑救动作,但因为准备不充分皮球还是窜进大门,5-1。场上领先四球,武汉地龙队做出换人调整,4号刘仁川和11号彭博耀上场换下李欣和胡杰。

11分11秒 白云山队26号球员马科斯带球刚过半场便突施冷箭,一脚远射轰门打在地龙防守球员的身上折射入网,5-2。9分15秒,地龙队打出前场配合,李欣带球突破顺势左脚斜传,张习心领神会赶在门将曹智出击前推射球门右下角,球进,场上比分变成了6-2。3分56秒,地龙队再次在对方半场组织起有效进攻,梁爽与晏飞的传接球寻找白云山队突破口,胡杰和张习不断在对方左右两侧游弋,正是他们两个的无球积极跑动吸引了白云山队的防守注意力,只见梁爽将球传给晏飞,突然斜插入弧顶前沿后接后者传球,做出了个假动作,曹智预判错误率先做出扑球动作,梁爽将球一拨,推射空门得手,7-2。

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有33秒的时间,地龙队球员张习前场接队友传球后脚跟一磕,胡杰赶上步点推射空门挂网,8-2,地龙队领先白云山6个进球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地龙队一上来还是启用“五零战术”,这与昨晚的下半场比赛如出一辙。17分01秒,白云山队队长关智超快速回防,可惜他在回防的过程中不小心将地龙队的传球挡如自家大门,9-2。大比分落后,也迫使白云山队打出“五零战术”。16分01秒,地龙队的“五零战术”获得成功,李欣的进球使地龙队场上的比分变成,10-2。

大比分落后并未使得白云山队失去场上的斗志,15分48秒,白云山队获得进球,5号球员贺毅辉左脚低射中鸪。4分钟过后,贺毅辉再次帮助白云山队取得进球,10-4。在此之后,两队均采用“五零战术”,双方你来我往 大打对攻大战,场面精彩激烈,观众们激动得站起来紧盯场上局势,有点观众还双手握紧拳在看球。

7分54秒,白云山队通过耐心传倒球觅得机会,关智超做球,外援米德迎上脚尖捅射破网,10-5。3分43秒,地龙队球员张习的进球再度将双方比分差拉大至6球。2分46秒地龙打出快速反击,胡杰在接到队友的横传球后起脚搓射,皮球入网,12-5。进球后,胡杰张开双臂,露出了灿烂的微笑,在他看来此比分算是垫底了本场比赛的结局。随后,双方再无建树,12-5的比分也最终保持到了终场。

双方首发:

湖北武汉地龙:朱蓓、胡杰、张习、李欣、王玮

广州白云山队:曹智、贺毅辉、关智超、戴维斯、米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