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阿杜漂移打三分 魔兽遭困魔术14分落后

2011年12月26日10: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微博)新赛季常规赛正式开打,在一场圣诞大战中,魔术赴客场和雷霆展开鏖战,在半场结束时,魔术以41-55落后。

次节上来后,“大宝贝”跳投得手,魔术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此后梅诺和戴奎恩相继送进三分,待梅诺在本节进行到9分22秒时跳投得手,雷霆打出一波8-2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35-26。场边的斯坦-范甘迪终于坐不住了,尽管佩戴眼镜使得他在外表上看上去儒雅了很多,但是魔术的表现却着实让大范露出了狰狞的本性。

暂停回来后,魔术没能改变局面,反倒是雷霆越打越血性,科里森在突入禁区后完成双手的暴扣,此后杜兰特也扮演“飞刀”,张手命中跳投,此后镜头给到了霍华德,魔兽似乎在对抗中导致腿部有点受伤,他痛苦地伸了伸自己的腿,极度挣扎。

雷霆的攻势如潮,在本节进行到5分32秒时,杀红了眼的杜兰特再度袭来,他一个加速晃掉了特科格鲁,而后突入禁区便是一记双手暴扣,连篮下的霍华德此时也只能无奈的看着阿杜随心所欲完成表演,待尼尔森上篮得手后,雷霆将分差扩大到17分。

特科格鲁飙中三分,稍稍替魔术缓解了一些被动的局面,而尼尔森也在快攻中完成飘逸的上篮,魔术逐渐将分差缩小,对于奥兰多而言,他们既然无法将球有效的传到内线的魔兽手中,就只能依靠外围的冷箭和快攻中的突破去给对手制造杀伤了。看到势头有点不对劲,雷霆主帅布鲁克斯也及时请求了暂停。

在回来后,帕金斯上篮得手,而尼尔森则在中距离做出回应,魔术加强了自己的防守,杜兰特在一次进攻中欲要转身跳投,但特科格鲁眼疾手快,上前将球拍掉,阻止了对手的这次进攻。在长时间未能接到球后,霍华德终于迎来了机会,在本节还剩1分半钟时,霍华德接球切入造成对手犯规,魔兽此时也露出了一丝微笑,两罚一中后,魔术39-50落后。

杜兰特再展英雄本色,横向漂移贴着特科格鲁将球打中,而且还造成犯规完成2+1,在半场结束时,雷霆以55-41领先。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