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多姆:撞皇帝就技犯? 我可有两枚冠军戒指

2011年12月26日10: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在今天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拉马尔-奥多姆上演了加盟小牛的常规赛处子秀,但是他仅打了13分钟就领到2次技术犯规并被罚出场。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奥多姆直言第一次技术犯规让他很意外——

在比赛的第三节还剩5分钟时,奥多姆在传球时撞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结果被吹罚技术犯规。为此奥多姆和裁判斯科特-福斯特理论,结果又吃到了技术犯规并被罚出场。“一般情况下,当你在这个联盟中呆了13年之后,有两枚总冠军戒指,看看我的脸,现在我是在为总冠军球队打球,你通常就会得到一个警告或类似的东西。”奥多姆说。

当被问及是否对福斯特的判罚感到沮丧时,奥多姆回应到:“当然,我很沮丧。我的意思是,我竟然被罚出场了。”此后奥多姆又补充说:“老实说,第二个技术犯规可能是必须的,但是第一个有些令我震惊。我认为詹姆斯有动作,然后球从我手中掉了。你只能看着他们打球。”最终在1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奥多姆仅得到4分、4个篮板和4次犯规。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