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球星卡第199期:热火三巨头矩阵新秀评级卡

2011年12月26日09: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199期:热火三巨头矩阵新秀评级卡

詹姆斯韦德、波什(微博)三联新秀评级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199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们介绍一张在赛季揭幕战和圣诞大战重头戏中大放异彩的热火三巨头的联合球星卡。在今天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都打出了极高的水准,三巨头的威力再度让人们引起了高度注意。

卡名:Topps Matrix LeBron James Dwyane Wade Bosh BGS 9.5 GEM

中文名: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三联新秀评级卡,球星卡公司评级为9.5分,出自顶级公司矩阵系列

面对去年总决赛击败他们的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面对客场作战的不利局面,面对万千球迷关注的揭幕战和圣诞大战,詹姆斯和韦德交出了近似完美的答卷。詹姆斯全场19投11中17罚15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外加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而韦德也拿下了2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两位超级球星完美的携手爆发,让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双方分差很多时间停留在30分以上。如果不是第四节热火面对巨大领先已经开始提前锻炼新人,小牛绝对不可能仅仅输给对手11分而已。此战之后,关于詹姆斯和韦德这对组合的强大威力再度成为球迷热议的话题,如果他们能够维持这样惊人的效率,那么常规赛中根本没有球队可以阻挡住他们的脚步。

顶级公司的矩阵系列球星卡如今成为了球星卡市场的奇葩。这一系列以为每张球星卡上的每个人物都设计相应的绿色矩阵外框为特点,但是却将很多新秀的小矩阵卡以不同的方式组合出来,这就形成了海量的组合,也让那些强强组合的球星卡的价格变得极其昂贵。如今,一张热火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组合的球星卡的价值已经可以超过1000元,这或许是这一并不算高端的系列本身都始料未及的吧。

市场指导价:125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