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魔兽祭勾手造杀伤 哈登骗犯规雷霆领先

2011年12月26日09: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微博)新赛季常规赛正式开打,在一场圣诞大战中,魔术赴客场和雷霆展开鏖战,首节战罢魔术以22-27落后对手,在霍华德的带领下,奥兰多的表现非常强硬。

本场上来后,魔术一改季前赛的慢热局面,开场球队便重炮齐开,待莱霍华德在本节进行到9分15秒时勾手命中,魔术开局以12-6领先。此后雷霆开始掀起反击,他们随后回敬一波12-6,在本节进行到中段时,杜兰特杀入篮下完成大力暴扣,雷霆将比分追成了18平。

在此后,两支球队的命中率都有所下降,双方完全是在篮下展开肌肉对抗,其中在一次进攻中,科里森撞倒了“大宝贝”,而霍华德则是走上去把戴维斯一把拉起,看上去,魔兽根本不像是一支想要出逃的巨星,依旧像是这支球队的真正老大,去肩负起责任,从首节的表现看,他的心气十分旺盛。

特科格鲁此后终于在远端射中三分,而也是魔术近4分钟里的唯一一次得分,魔术将比分改写成20-18。科里森欲要在篮下强攻,但是霍华德高高跃起,欲要完成封盖,只可惜,魔兽这一次跳的太高,跳的太早,导致时间差判断有误,反而被对手骗得一次犯规。

此后,霍华德也还以颜色,在篮下制造了对手犯规,但从马后炮的角度看,雷霆犯规犯的相当值,霍华德继续向曾经的奥尼尔开齐——两罚不中。

双方的防守均非常强硬,这也迫使两边更多是冲入内线制造杀伤,在本节进行到1分27秒时,霍华德连续4次踮起脚尖做出弹跳,欲要完成补篮,但还是被雷霆防了下来,哈登和穆罕默德的得分帮助雷霆将比分反超。

本节最后时刻已经演变为内线的肉搏,哈登在本节还剩1.1秒时在外线骗犯规得手,三罚全中,首节战罢,雷霆以27-22暂时领先对手。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