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耶斯不屑洛杉矶神塔 自信搞定加索尔没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肯塔基新闻》报道,摆脱心脏病阴霾的查克-海耶斯重新加盟国王,他将扮演国王内线守护神。国王将在常规赛开局阶段“背靠背”打湖人开拓者,海耶斯(微博)承诺他会搞定保罗-加索尔和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

在过去9天之内,海耶斯经历了心脏病风波。海耶斯原本与国王签约,但在体检时查出心脏有问题,国王废除了给海耶斯提供的那份合同。好在海耶斯只是有惊无险,他奔赴克里夫兰接受专家检查,诊断结果为心脏情况不会影响他参加比赛,海耶斯再次与国王签约,拿到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2240万美元的合同。

海耶斯被任命为国王的队长,海耶斯表示这体现了球队对他的认可,他不能辜负球队的信任。国王在常规赛开局将先后迎战湖人和开拓者,两位明星级大前锋加索尔和奥尔德里奇将挑战海耶斯的防守,海耶斯信心十足的表示,他会冻结加索尔和奥尔德里奇的。

“在我经历了这些事情之后,我并不介意将加索尔和奥尔德里奇作为圣诞礼物,”海耶斯说。

海耶斯坦言当他得知心脏有问题的时候,他感到了恐慌,在经过一系列的检查确认健康后,他近乎喜极而泣。国王之前报废海耶斯的那份合同也是迫不得已,一支职业球队必须要在限定的时间内做出合理的决定,海耶斯能够理解。国王方面在这次风波中给予了海耶斯很大的帮助,国王的官员陪同海耶斯接受了检查,为海耶斯创造了便利条件,这令海耶斯很感动。

“他们的帮助对于我而言意义重大,这就是我为什么希望来这里打球,我想为国王效力,”海耶斯说。(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2013海耶斯中国行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