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圣诞夜上海男排哑火告负 汤淼成全场唯一惊喜

2011年12月26日08:43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余晨洁

这两年,新赛季的首个主场似乎成了上海男排一道艰难的关卡。继去年联赛首个主场比赛中以2比3不敌河南队,昨天,上海男排再次苦战五局,2比3不敌由前国手隋盛盛率领的辽宁队,五局比分为23比25、21比25、25比22、25比22和10比15。

四年后汤淼(微博)再回主场

昨天正值西方圣诞节,装饰一新的卢湾体育馆迎来了上海男排新赛季首批主场观众。球馆上空垂挂着的一面面冠军旗帜,诉说着唐朝男排辉煌的历史。毫无疑问,冲击联赛九连冠、十冠王,是本赛季唐朝男排唯一的目标。为了配合圣诞主题,俱乐部特意为现场球迷准备了圣诞帽,而唐朝丽人护身性感的圣诞女郎,为观众献上精彩的演出。除此之外,俱乐部还在比赛间隙设置了抽奖环节,为购票观赛的球迷准备了神秘大奖。

对于广大的上海排球迷而言,最大的惊喜出现在开赛前,暌违赛场四年之久的前国手汤淼出现在赛场边,恩师沈富麟和好兄弟 沈琼为汤淼送上了唐朝男排新赛季的运动服,此刻,全场的气氛提前被推向高潮。四年后,再次踏上这片熟悉的赛场,汤淼拥有了一个全新的身份,上海男排的特约解说嘉宾。虽然无法与兄弟们肩并肩奋战于赛场,汤淼希望尽自己的全力支持兄弟们和上海排球事业。

主帅队长遭批

然而,比赛的进程却出乎汤淼和所有现场观众的预料,年轻的辽宁男排在国手袁志(微博)的缺阵下却给了唐朝男排一个下马威,两名90后小将宋玉晨(微博)、刘春江以及接应周德宏的强攻和发球将上海队的防线和一传冲得七零八落。赛后,在前往新闻发布厅的过道中,唐朝男排主帅王健和队长沈琼遇到了上海体育职业学院院长沈富麟,这位前上海男排主帅在主席台上目睹了整场比赛的进程。面对两位昔日的弟子,沈富麟难掩心中的怒火,毫不避讳地痛斥了二人。面对恩师的厉声责问,王健和沈琼一言不发,就像曾经在赛场上那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