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微博 > 正文

前方记者:奥多姆爱妻受欢迎 韦德不屑看颁奖

2011年12月26日08: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方记者:奥多姆爱妻受欢迎 韦德不屑看颁奖

腾讯驻迈阿密郭海舟微博截图【点击关注郭海舟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微博)今天迎来揭幕战即圣诞大战,上赛季总决赛两支球队在揭幕战中相遇,腾讯记者驻迈阿密郭海舟通过微博更新了及时消息,如下:

上半场比赛过后,记者在微博上更新说,“上半场,小牛在内线16中4得8分,热火23中14得28分,钱德勒不在,小牛的防守。上赛季后的冠军庆典,主持人拿库班打趣‘这冠军其实特别贵啊!’众人笑,库班也笑,镜头突然给到钱德勒——等待新合同的大个子。结果后来小牛放走了自己的联防支柱,也开启了今夏的人来人往。”

对于刚(微博)刚加盟卫冕冠军小牛的拉玛尔-奥多姆,在个人首演中表现并不出色,两个T被判罚出场全场6投1中只得到4分,反而奥多姆老婆科勒-卡戴珊在场外更受欢迎。“他(奥多姆)老婆在场外、贵宾室门口、球员通道附近各种被球迷、工作人员要求合影、签名,对小牛作用仿佛更大一些。”

赛后奥多姆接受采访时坦言还不太适应小牛体系,“多年来一直打‘三角进攻’的奥多姆,承认还不适应小牛进攻体系:“当然,这是非常不同的体系。但归根到底,这些都是篮球,篮球的语言是大同的。无论是小学的比赛,大学的比赛,还是NBA。任何比赛都需要更好的挡拆、移动以及掩护,防守时都需要更好的协防。所以,我会搞定的。”

“有记者问奥多姆还需要多久时间才能和新队友们产生化学反应,奥多姆说:我觉得明天就可以。很多东西都是潜移默化的进步着,所以我只需要更耐心一些,静观其变。”

迈阿密热火队另外一位重要引援肖恩-巴蒂尔在今天比赛里也只打了四分多钟,赛后这位火箭旧将对个人表现还是不太满意,“除了需要适应球队,也因为身上有伤。对于新的球队,他认为自己并不陌生,过去三年我们在休斯敦打得也非常快,而我在这的任务还是差不多,好好防守,搞定控卫三分,特别是底角的。再时不时来一点低位单打,也许低位单打会更多一些。”

赛前,迈阿密热火球员并没有观看小牛升起冠军旗帜,韦德对此说,“那些节目对我们没有影响,我们听到了外面很热闹。我认为那是应该的,他们是冠军。而我们则回到更衣室,更好的拉伸,更好的准备。等到我们出场的时刻,我们就跑出去比赛。”(青椒)

相关微博:

  • 卡莱尔在家门口输了球,但心情还算淡定:“开场那么多失误问题很大;篮板(全场31比51)的问题很大;防守的连续性问题也很大。好消息是我们明天有比赛(可以调整);坏消息是我们明天有比赛,掘金队肯定也想给卫冕冠军点教训。现在的情况就是我们必须尽快调整,尽快。”
    2011-12-26 07:41:58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