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开杆 丁俊晖顺利晋级16强

2011年12月26日08:21京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宜兴12月25日电 2011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25日晚在江苏宜兴开杆,最近连续打出两杆147的丁俊晖以4比1战胜小将朱英辉,顺利晋级16强。

这个比赛是目前国内最高水平的斯诺克赛事。在25日晚举行的比赛中,丁俊晖与小将朱英辉的比赛成为关注焦点。比赛一开始,丁俊晖以87比46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进行到最后两个彩球争夺时出现戏剧性一幕,双方进攻均多次出现失误,丁俊晖不仅长台进攻失准,在击打粉球时还出现母球入袋的低级失误。在经过多轮拉锯后,最终小丁抓住机会以64比61险胜第二局。此后,小丁打起精神,最终以4比1顺利晋级16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