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联赛上海队2比3不敌辽宁 主场首战告负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博)2011至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昨日进行了第三轮争夺,首次坐镇主场的上海男排以2比3不敌辽宁队,五局比分为23比25、21比25、25比22、25比22和10比15。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队重蹈了主场慢热的覆辙,在去年联赛首个主场中,上海男排2比3不敌河南队。

是役,主队仍起用了 沈琼、方颖超担纲的主力阵容,辽宁队则雪藏了31岁的国手袁志(微博),以24岁的周德宏代替出任接应。

“一方面,袁志在世界杯后有些疲劳,我们对他采取了保护措施。另外主要考虑到锻炼年轻队员,辽宁队不会只依靠一两个人来打球,因此希望通过联赛来锤炼队伍。”辽宁队主教练隋盛胜赛后透露。

作为2013年全运会东道主,辽宁队从两年前开始进行新老交替。全队18名注册队员中,年过25岁的只有4人。主教练隋盛胜今年也才31岁,是联赛中当之无愧的少帅,他赛后低调地表示,自己还是小队员时就一直崇拜上海队,“不管是作风还是技术,我们和上海队都有差距,今天赢了属于超(微博)水平发挥。”

隋盛胜的话很谦虚,但从中似乎并非没有弦外之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