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神级表现征服KG 甜瓜:我们从未想放弃

2011年12月26日07: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神级表现征服KG 甜瓜:我们从未想放弃

安东尼不可阻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微博)圣诞揭幕战全面打响,首场比赛就打得惊心动魄,凭借安东尼37分和8个篮板的疯狂表现,尼克斯以106-104险胜凯尔特人

安东尼和尼克斯都明白,击败凯尔特人从来都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无论是一场比赛还是分区冠军争夺战,甚至每一次进攻都是如此。但今天,安东尼成功了,他全场独砍37分,包括终场前16秒制胜的两个罚球。

对于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安东尼十分欣喜。“赢球当然高兴,但更重要的是,作为一支全新的球队,我们展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安东尼说道,“我们团结在一起,真正像一支球队那样打球。当比分被逆转时,没有人抱怨和泄气,我们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与对手拼到了最后一刻,最终赢得了胜利。”

赛后,安东尼的好拍档斯塔德迈尔也分析了获胜的原因以及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展示了不错的状态,定下了比赛的基调。”小斯说道,“一整个赛季很长,但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这是开启一个伟大赛季的开始。”

当然,本场比赛凯尔特人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尤其是朗多抢下31分和13次助攻,帮助凯尔特人在第三节打出35-17的高潮,反超8分。直到最后时刻,加内特(微博)压哨跳投不中,他们才以2分惜败。赛后,加内特给尼克斯送上了溢美之词。“尼克斯的表现有些起伏,但比起过去,他们更有信心了,这对于纽约,对于尼克斯而言,都是件好事。”KG说道,“我还需要看看他们能否保持连贯性。但今天这场比赛,安东尼打得真的非常出色。”

与加内特不同,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则将赞美送给了手下爱将。“在首节比赛,球队打得非常疲软,我本以为我们会以这种状态进入新赛季。但自那之后,队员们奋起反击,他们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里弗斯说道,“我觉得我们表现得很有竞争力。”

但即使如此,凯尔特人还是没能拿下胜利,这与当家球星皮尔斯因伤缺阵有一定关系。不过,尼克斯这边也是损失了两员大将,香珀特因膝盖韧带拉伤被抬下场,估计要休战2到4周,杰弗里斯也要缺阵1到2周。(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