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签下四内援 杨昊与赵旭日互换投奔高洪波

2011年12月26日07:23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微博))今日,广州恒大(微博)将召开发布会,公布赵旭日、李建滨(微博)、荣昊以及彭欣利四名内援加盟的消息。另外,国安前队员 杨昊(微博)将离队,加盟高洪波执教的陕西队。

上赛季恒大就试图引进荣昊。本赛季,由于球队三线作战,补充边后卫成为必然选择。据了解,荣昊的转会费达到了1200万人民币。赵旭日和李建滨也是恒大增加板凳厚度的举措,后腰位置的人选一直是李章洙引援的重点环节。彭欣利属于21岁以下球员,所以不占用球队的转会名额。目前,广州恒大只用了三个正式的转会名额,他们还在继续争取青岛中能(微博)的刘健(微博)等人。

有进就有出,赵旭日来了,杨昊走了,他前往高洪波麾下。除了高洪波,国安前助理教练赵旭东也进入了陕西队教练组,加上此前的托米奇和宫磊,沈祥福之后,又一个有北京血统的教练组在中超征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