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科比强袭潇洒拉杆 罗斯哑火替补撑公牛

2011年12月26日06: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晨,2011-12赛季NBA(微博)常规赛大幕拉开,湖人主场对阵公牛展开圣诞焦点战,首节结束时湖人20-22落后,加索尔7投4中得到,科比5投2中送出6分3篮板,但也3次失误;公牛方面诺阿得到6分,罗斯(微博)1投不中,仅送出1次助攻。

拜纳姆禁赛、阿泰(慈世平)被布朗安排为替补以及奥多姆出走等原因,湖人此战先发阵容出现了麦克罗伯茨伊班克斯两个“新面孔”。开场后加索尔正面强攻诺阿以高抛中投率先入球,汉密尔顿则助诺阿回敬近篮钩射,双方展开涨分对峙,一路斗至6-6平;首节战至9分钟时,科比侧向持球造成汉密尔顿犯规,飞侠2罚全中开张,面具侠走向裁判已开始了沟通。但科比此后带球强突时被公牛合围抢断。

加索尔此战担任中锋,随着他补篮、中投连入两球,湖人10-6建立优势;诺阿蹦跳着给出回击,在布泽尔策应下切入表演双臂重扣。新帅布朗也给出了同禅师完全不同的执教风格,早早便持续站立于场边激动指挥。首节6分半钟,科比表演强攻——面对布鲁尔的贴防,科比自左侧切入,起跳中侧转躲过了诺阿的扑防,穿越篮下瞬间轻松拉杆打板得分。相比于科比的强攻,加索尔高点优势更为明显,其继续近篮涨分并造成诺阿犯规,湖人展开二人转,在科比再射入中投后,已是18-10领先。

MVP罗斯开场来直接戏份不多,更多是在防守端于费舍尔与科比之间切换防守。首节3分钟时,罗斯外围突然直传篮下空档,但布泽尔略有恍惚,出手瞬间被错位追防的费舍尔将球抢走。凭借布鲁尔与洛尔-邓的强冲入球,公牛展开追分,不过布鲁尔被麦克罗伯茨背后重袭也付出了代价。首节后2分钟,罗斯与科比均下场休息,加索尔继续在场领军替补。公牛替补体现更强火力,首节结束时已22-20超出。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