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37+10韦德26分 圣诞大战热火复仇小牛

2011年12月26日06: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忙

詹姆斯本场打出全能表现【点击欣赏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暨常规赛揭幕战拉开战幕,热火客场挑战小牛,上赛季参加总决赛的两支球队粉墨登场。小牛前三节一触即溃,热火上半场就领先21分结束,第三节热火曾领先35分,第四节特里率小牛全力反扑但是为时已晚,最终热火105-94击败小牛,热火成功复仇并获得新赛季开门红。这是热火最近15次与小牛在常规赛交手的首次获胜,也是热火最近7年来首度在达拉斯取胜。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NBA

本场比赛,热火詹姆斯37分10个篮板6次助攻,韦德26分8个篮板6次助攻,哈斯勒姆9分14个篮板;小牛诺维茨基21分5个篮板,马里昂12分6个篮板,特里23分。

皇帝单节10分砍晕小牛

比赛开始后热火先进入状态,詹姆斯、韦德各自跳投得手,接着詹姆斯完成飞扣,开局热火9-3领先,迫使小牛暂停。暂停后小牛卡特投入三分,诺维茨基跳投命中,奥多姆远投得分,将比分扳成11-11平手。此后热火突然发力,詹姆斯先是用左手勾手得分,接着他又两罚全中,霍华德补篮得分,热火打出了13-0的高潮,将分差拉开。尽管诺维茨基连续罚入四球,首节打完热火依然32-17领先小牛结束,该节詹姆斯拿下10分。

琼斯三枚三分带出17-1

第二节小牛开始反扑,奥多姆3罚1中,韦斯特篮下强攻得手,特里投入三分,小牛将比分追成了26-36。此时热火琼斯在19秒内连续投入2次三分球,韦德盖掉诺维茨基的跳投,波什(微博)在快攻当中完成扣篮(微博),琼斯再中三分,詹姆斯两罚全中,热火打出17-1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26分。该节末段诺维茨基连拿5分,而热火哈斯勒姆补扣得分,詹姆斯6罚4中,上半场打完热火62-41遥遥领先小牛。

皇帝单节15分抛离对手

下半场刚鸣哨詹姆斯就跳投得分,安东尼上篮得手,韦德连砍4分,詹姆斯完成“打三分”,热火打出疯狂的16-2,将比分改写为78-43,小牛已经兵败如山倒。热火在遥遥领先的情况下,防守质量略有下滑,而小牛马里昂跳投命中,特里投入三分,帮助球队将差距缩小为28分。不过,该节末段热火安东尼完成空中接力扣篮,三节打完热火仍然97-65领先小牛32分之多,该节詹姆斯砍下15分。

特里疯狂砍分难填大坑

第四节初段小牛卡迪纳尔两罚全中,卡特跳投得手,韦斯特三分命中,特里连砍4分,主队打出13-2,将差距缩小为21分。热火紧急派上詹姆斯,詹姆斯刚刚登场就转身上篮得分并加罚命中,而小牛特里三分命中并跳投得手,终场前5分钟,小牛85-102落后。此后韦德跳投命中,詹姆斯2罚1中,为热火稳住了局势,最终热火105-94击败小牛。

首发阵容

热火首发:安东尼、波什、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小牛首发:海伍德、诺维茨基、马里昂、卡特、基德(微博)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