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西布朗VS曼城前瞻:蓝月亮只要3分 阿kun关键

2011年12月26日05:5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23:00,2011-2012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18轮,曼城(微博 数据) 做客山楂球场挑战西布朗,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文字直播比分直播数据直播微博直播,敬请关注!

节礼日大战

在度过欢乐的圣诞节后,曼城将在第二天的英超比赛中客场挑战西布朗,在上轮3-0横扫斯托克城后,蓝月亮仍然以2分优势领先曼联(微博 数据) ,本轮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迎战实力较弱的维冈竞技,红魔赢面很大,因此,曼城若想要继续保持积分榜的领先优势,必须要至少保持不败。

谈到这场比赛,曼奇尼说:“我希望球员们用一场胜利来当作给球迷的圣诞礼物,但我必须承认,对西布朗的比赛将是十分困难的,霍奇森是欧洲最好的教练之一,当我还是国米(微博 数据) 主帅时就对他非常欣赏,我们需要拿出100%的状态来争取胜利。”

阿奎罗关键

今夏阿奎罗以3800万英镑的创俱乐部纪录的天价加盟,不过老马女婿很快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上轮3球大胜斯托克城,阿根廷神锋阿奎罗梅开二度,赛季进球数达到13粒,在射手榜上排在第2。“我希望阿奎罗能进30球!”曼奇尼说:“当然,我对哲科巴洛特利也有同样的期望,如果他们一共能打进50球,我们争冠就很占据主动了。”

目前,曼城阵中有理查兹和哲科有伤在身,科拉罗夫哈格里夫斯也继续休战,预计曼奇尼会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派上萨巴莱塔,巴洛特利可能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上轮打入世界波的亚当-约翰逊可能重新回到替补席上。

便利信息

-对阵情况:西布朗VS曼城

-比赛性质:2011-2012赛季英超联赛第18轮

-比赛场地:山楂球场

-腾讯直播:文字直播比分直播数据直播微博直播

-国内电视转播:

近期状态

西布朗:

日期

赛事

主队

比分

客队

2011-12-22

英超

纽卡斯尔

2-3

西布朗

2011-12-17

英超

布莱克本

1-2

西布朗

2011-12-10

英超

西布朗

1-2

维冈

2011-12-03

英超

女王公园

1-1

西布朗

2011-11-26

英超

西布朗

1-3

热刺

曼城:

日期

赛事

主队

比分

客队

2011-12-22

英超

曼城

3-0

斯托克城

2011-12-19

英超

曼城

1-0

阿森纳(微博 数据)

2011-12-13

英超

切尔西(微博 数据)

2-1

曼城

2011-12-08

欧冠(微博 专题)

曼城

2-0

拜仁(微博)

2011-12-03

英超

曼城

5-1

诺维奇

交锋纪录

双方最近7年在英超联赛上有8次交锋,曼城3胜2平3负与西布朗平分秋色,双方上赛季2次交锋,曼城主客场双杀对手。

预测首发

西布朗(442):

门将:1-福斯特

后卫:28-比利-琼斯、3-约翰逊、23-麦考利、20-肖雷

中场:33-沙尔纳、21-穆鲁姆布、14-托马斯、11-布伦特

前锋:9-沙恩-朗、24-奥德姆温吉

曼城(442):

门将:25-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4-孔帕尼、6-莱斯科特、22-克里希

中场:18-巴里、42-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7-米尔纳、21-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

前锋:16-阿奎罗、45-巴洛特利

(kerlon)

相关微博:

  • 【曼城冬季转会分析:或按兵不动 特维斯是关键】尽管#曼城#目前兵强马壮威震欧洲,但欧冠出局已经暴露了球队的部分短板,要想在下半赛季保持联赛中的领先优势,同时在国内两大杯中走到最后,曼奇尼的球队同样需要修补,但稳健的意大利人也有可能按兵不动…… http://url.cn/0M2JGD
    2011-12-25 20:33:07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