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赢球先谢裁判? 2分惜败绿衫军媒体不服

2011年12月26日04: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06-104,在2011-12赛季的揭幕战中,尼克斯凯尔特人为球迷献上了一道非常可口的佳肴,最终经过激战,主场作战的纽约笑到了最后。然而北京时间12月26日,绿衫军媒体《Redsarmy》却对比赛结果显得非常不服,并直言“纽约赢球该先谢裁判”。

尼克斯在赛季揭幕战中击败凯尔特人,106-104。纽约的伙计们,先去感谢乔伊-克劳福德吧。

在通常的情况下,裁判不应该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但今天的克劳福德偏不,他先是在比赛中吹罚了两次非常可疑的技术犯规(分别给了帕夫洛维奇小奥尼尔)白送安东尼2分,随后更是在比赛行将结束前再度吹罚丹尼尔斯对安东尼犯规。事实上这次犯规吹罚足以用“荒谬可笑”来形容,只是正是这2次罚球,决定了最终比赛的胜负。

或许球员工会在新劳资协议谈判时还应该向联盟提出这样的建议,把像克劳福德这种唯我独尊,狂妄自大的裁判统统扫地出门。

客观的讲克劳福德今天执法并未出现大的纰漏,那两次技术犯规的的吹罚以及丹尼尔斯最后的那次虽然对绿衫军比较严苛,不过倒也并非完全无中生有。不过这位光头裁判在联盟里的名声不好,他执法生涯里最了不起的一次吹罚便是将在场下大笑的邓肯驱逐出场,为此导致被联盟禁吹整个赛季。也难怪绿衫军媒体输球后,首先就把克劳福德树为标靶。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