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HOGAN2012春夏三大系列亮相北京

2011年12月26日03:45京华时报
字号:T|T

HOGAN2012春夏三大系列亮相北京


  12月13日,意大利TOD’S集团旗下奢华休闲品牌HOGAN2012春夏新品预览在北京三里屯瑜舍举办,带来了实用与奢华、彰显个性的都会风尚潮流。源远流长的欧洲传统工艺、实用摩登的细节设计、丰富多样的优质选材与工艺大师的全新创意,在本次发布的三大系列HOGAN by KARLLAGERFELD、HOGAN经典系列以及HOGANRebel系列的时装、鞋履及包袋新品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 HOGAN 2012春夏预览中,HOGANbyKARLLAGERFELD系列呈现出一个光彩照人、独立性感、品位高雅的女性形象。这位才华横溢的时尚艺术家为都市女性量身创作了一个尽显其曼妙曲线和纤细轮廓的系列,包括柔软如T恤的修身夹克衫,底部拉链设计的极致修长牛仔裤,以及兼具都市感和休闲风格的双排扣风衣。高品质皮革及特殊处理工艺也成为今季系列的又一亮点。褪色效果的褶皱皮革手提袋、款式饱满有型的漆皮手包、蟒皮和双色软羊皮拼接的休闲鞋,成为彰显高端品味的点睛之笔,为靓丽春夏季增添绚烂色彩。

  文/孙亚楠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