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谢亚龙再谈“叉腰肌”:是记者不懂并不是我外行

2011年12月26日03:17华商网-华商报[微博]
字号:T|T

  身穿囚服的谢亚龙,日前在央视《新闻调查》节目中亮相。面对记者的提问,谢亚龙还谈起曾一度沦为坊间笑谈的“叉腰肌”话题。

  谈到“叉腰肌”话题,谢亚龙表情很严肃。“可能你要问,我刚刚想起来了,”谢亚龙面对镜头说,“叉腰肌这个事情,第一个字念髂(qia,4声)。”他还一本正经地重新读了一遍“

  髂腰肌”。“是记者自己不懂,听成了叉腰肌,以后就变成谢亚龙不懂业务的证据。我怎么能不懂这个呢,对不对?”他反问道。

  面对镜头,谢亚龙还说,“我承认我有犯罪行为,但是我确实不是一个贪官。”他直言,自己来的时候也是信誓旦旦地想干出一番事业,改变足坛的乱象。“对于假赌黑我是监管不严,不是没有尽力。我也做成了一些事情,很多想做的没有做成,”谢亚龙说,“我只承认自己没有坚持原则,触犯了刑法,应该承担责任。”中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