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空中漫步前空翻过人 橄榄球史上最牛达阵得分

字号:T|T

前空翻过人空中漫步 橄榄球史上最牛达阵得分

面对防守准备起跳做前空翻(视频截图)

前空翻过人空中漫步 橄榄球史上最牛达阵得分

腾空跃起空中漫步(视频截图)

前空翻过人空中漫步 橄榄球史上最牛达阵得分

越过防守队员(视频截图)

前空翻过人空中漫步 橄榄球史上最牛达阵得分

已前空翻的方式躲过防守(视频截图)

虽然球场没爆满只坐了2/3的观众,不过这些幸运的球迷绝对享受到了一道物超所值的“圣诞大餐”。美国辛辛那提孟加拉虎橄榄球队球员杰罗姆·辛普森,在平安夜的比赛中完成一记前空翻达阵,赛后《每日邮报》为此做了个大标题:这是史上最牛的达阵吗?

在孟加拉虎队和亚利桑那红雀队的比赛中,前者的四分卫看到左侧有空档,随即把球传给了身披89号战袍的杰罗姆。杰罗姆拿球直奔底线而去,在跑了近20米后眼看红雀队的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前来阻挡,杰罗姆突然一个杂耍般的前空翻越过对方,并双脚稳稳落地达阵得分。杰罗姆和队友激动欢庆,红雀队的球员面面相觑,有点不太相信,而现场的球迷则高声欢呼起来。

孟加拉虎队最后也以23∶16战胜了红雀队,上次他们获得三连胜还是21年前的事。赛后,美国橄榄球联盟以危险动作要罚杰罗姆25000万美元。不过能完成如此美妙的一次“空中漫步”达阵,罚点钱又算什么呢?

如果你还是难以相信这位“空翻哥”如此神奇的动作,那就来看看这段比赛视频,亲眼见证吧!

知识常识

达阵(Touchdown):是橄榄球比赛中重要的得分方式,即“触地得分”。美式橄榄球中的“达阵”可得6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