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小丁改发型了

2011年12月26日00:04华商晨报
字号:T|T

小丁改发型了

小丁改发型了


  在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第11站中无缘八强后,丁俊晖今年的比赛也全部结束。

  之前丁俊晖曾经在微博上表示“打算把这个‘李小龙头’剃掉。”很快,他就兑现了诺言,日前他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新发型。这个时尚又不失庄重的发型无疑将陪伴他迎接新一年的比赛。

  对于本赛季的表现,丁俊晖此前在微博中表示:“虽然没有冠军,但也不算是失败的一年,我给自己打80分。”好不容易迎来休假后,看得出来小丁心情不错。而对于因为比赛而疏忽的发型,丁俊晖终于想起要进行改变了。在刚刚更新的微博中,丁俊晖发布了自己新发型的照片,并表示:“我也知道头发长不好看,可是在英国没办法,那边的理发师理不了亚洲人的头发,我曾经深受其害。”在之前的微博中,丁俊晖已经表示要剃掉自己的“李小龙头”。

  据了解,“李小龙头”又名“西瓜太郎头”,丁俊晖在2005年、2007年、2008年以及今年的英锦赛都是顶着这个发型参赛的。

  据《成都商报》

  小丁的新发型

  小丁以前的发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