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闵鹿蕾两连败后仍淡定:努力了 输球也很正常

2011年12月25日22: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闵鹿蕾两连败后仍淡定:努力了 输球也很正常

球队两连败闵鹿蕾显得很淡定

腾讯体育12月25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25日晚,上海男篮(微博)在主场以96比87击败北京金隅队,送给后者两连败。赛后,闵鹿蕾表示,其实今晚北京队打得很努力,场面也还不错,也有赢球机会,不过他也承认,在客场输给上海队也不是什么意外,是正常的结果。

赛后发布会上,闵鹿蕾首先表示:“今天全队打得非常好,我们今天机会很多,但是没有把握好。不过,我觉得,我们输球也是很正常的吧。大家一直在努力打球,总体来说,还是去努力吧。打好后面的比赛。”随主教练来参加发布会的吉喆(微博)也表达出了类似的观点,认为球队今天表现还可以,只是有些机会没有把握好。

马布里(微博)今天得到15分,相比之前的表现,今天无疑受到了上海队很大的限制。“他的表现非常好。”对于马布里的表现,闵鹿蕾的点评非常简单。的确,赛后上海队主帅帕纳吉奥也对马布里赞誉有加,他说:“他是一个控制北京队全队节奏的人,他的带动作用,非常有效。”

由于上一场客场输给佛山队,本轮又客场输给上海,因此有记者询问闵鹿蕾,这场失利是否是由于在上一场输球后,北京队在心态方面发生了变化,导致今天比较焦急。“没什么心态方面的表现,我们一直很淡定。没什么想法,跟上一场输球没什么关系。”闵鹿蕾轻描淡写地表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