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第三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开幕 趣味宣传奥运知识

2011年12月25日22: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25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经过一周的补雪、对现场活动的精细修整和试运行,第三届鸟巢欢乐冰雪季于12月24日圣诞节正式开幕,活动将持续到2012年2月19日。

第三届鸟巢欢乐冰雪季提倡“绿色环保、欢乐互动、探索挑战、有益有趣”的理念,与前两届的鸟巢欢乐冰雪季相比,本届在保留滑雪、滑冰、冰壶、雪圈等经典项目的基础上,呼应2012伦敦奥运年,趣味化宣传奥运比赛项目知识,引进了海绵宝宝主题乐园,打造全新闯关畅玩卡和现场互动游戏,真正实现互动亲民,服务便民,价格亲民。

开幕当天,冰雪季活动主场特别安排了“雪舞鸟巢乐动全家”现场互动表演时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伦敦奥运会吉祥物和鸟巢吉祥物人偶与游客一起欢乐巡游,体育舞蹈表演活力四射。从24日开始,主场舞台区还将在每天中午12点和下午3点准时上演时长为半小时至1小时的现场互动SHOW。

据了解,今年的鸟巢欢乐冰雪季主外场项目设置了滑冰、冰上碰碰车、雪地游戏区、奇幻立方、雪圈广场、巧克力屋、雪地雷战、打雪仗、现场小游戏、自由滑雪、笼式足球、雪上飞碟、冰壶、雪地摩托、雪地骑乐世界、朵拉海绵宝宝乐园等20项,并增加了更多的互动游戏,增设了场地舞台节目环节,新增了诸如增加存包网点、免费热饮提供等服务。

票价方面,今年的鸟巢冰雪季走了“亲民路线”。平日门票为100元,周末及节假日门票为140元,涵盖众多经典项目的畅玩卡只需要80元,综合票价较上两届降低了约3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