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组图:广东主场险胜山西 王仕鹏突破势不可挡

2011年12月25日20: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东莞消息,2011-2012赛季CBA联赛第16轮的比赛展开,卫冕冠军广东队虽然在末节一度被对手追到仅有2分的分差,但最终还是在主场以111-106有惊无险的击败山西队,广东队取得2连胜。

广东队全场5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辛格尔顿20分17个篮板,王仕鹏15分,朱芳雨14分5次助攻,陈江华10分,苏伟(微博)8分6个篮板。山西队方面威廉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8个篮板7次助攻5次抢断,查尔斯同样得到35分和16个篮板,葛昭宝13分4个篮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