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圣诞大战破纪录 圣诞夜飞侠史上出战最多

2011年12月25日18: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洛杉矶湖人芝加哥公牛的圣诞大战即将打响,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科比第14次参加圣诞大战,他也将超越“大鲨鱼”奥尼尔,厄尔-门罗以及多尔夫-谢伊斯,成为NBA史上参加圣诞大战次数最多的球员。

在今天训练结束之后,当科比被问到这个话题时,他也显得有些惊讶。“哇,这太酷了,我非常幸运。”科比说道。科比在圣诞大战的总得分为321分,排名历史第二,仅次于奥斯卡-罗伯特森的377分。

前任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对圣诞大战可没什么好感,尤其是当2场比赛增加到5场之后,“这感觉就像是圣诞节对我们毫无意义,我们还要上场打球去取悦观众。”杰克逊对圣诞大战一点也不感冒。

而科比则与禅师恰恰相反,他非常享受圣诞大战的乐趣。“当你年龄越来越大,就会越来越重视这样的机会。”科比说道,“这非常有趣,是少有的与节日共存的比赛,你很幸运彩会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圣诞大战的真理在于,当我们不在NBA打球的时候,就会怀念这一切,所以当你还能打的时候,就尽情享受吧。”

“从家庭的角度出发,打圣诞大战感情复杂。”德里克-费舍尔说道,“毫无疑问,和孩子以及家人在一起,坐在桌子上看别人打球更加美妙。但与此同时,我们也知道能参加圣诞大战是一件幸运的事,全世界的湖人球迷都在等着这一天看我们的比赛。”

“我们是看着那些大明星的表演长大的,当我8岁的时候,就在电视上看圣诞大战,所以我了解这一切,我们必须欣然接受。”费舍尔表示。(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