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冬季转会分析:补强两线 托雷斯进退难

2011年12月25日17: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冬季转会分析:补强两线 托雷斯成关键

切尔西(微博 数据) 阵容面临重组

腾讯体育讯 又一个冬季转会窗即将开启,尽管冬季转会不如夏季火爆热闹,但这仍然是豪门球队修补阵容不可多得的机会。而对于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来说,锋线和防线将是球队“手术”最重要的两个目标。——点击聊聊国际足球转会

半程简述

尽管本赛季请来了名震欧洲的少帅博阿斯,但切尔西起步阶段就比较艰难,在首轮被斯托克城0-0逼平后,他们一直在联赛中处于追赶的态势。中场方面,33岁的兰帕德已经不复当年之勇,“神灯”在球队中的地位和作用也在逐渐降低。好在博阿斯引进了马塔、罗梅乌和梅雷莱斯,再加上已经适应英超的拉米雷斯,因此尽管埃辛重伤缺阵,米克尔的表现又与预期相差甚远,但博阿斯仍不用为中场的排兵布阵发愁。

相对于中场,切尔西的锋线和防线都是薄弱环节。前锋线上,身价5000万镑的托雷斯始终找不到状态,德罗巴也显现老态,高价引进的18岁小将卢卡库则还没有适应球队。目前切尔西锋线唯一能让人放心的只有斯图里奇。后防线上,队长特里的速度已经不及以往,他和伊万诺维奇的搭档虽值得信任,偏偏右后卫博辛瓦表现不佳,伊万经常要客串救急,而身价2500万镑的巴西国脚大卫-路易斯则略显毛躁,前17轮就丢掉20球,这条后防线责任不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