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天才小将喜获主席表扬 自曝圣诞尴尬趣事

2011年12月25日16:52腾讯体育[微博]米尔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天才小将喜获主席表扬 自曝圣诞尴尬趣事

罗斯(微博)自曝圣诞各种糗事趣闻

腾讯体育讯 拜仁(微博)天才球星托尼克罗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圣诞节前主席赫内斯对他的肯定成为他新年前进的动力,同时他还自曝圣诞节的很多趣事与大家分享。

1月4日是克罗斯的生日,这位马上就要年满22岁的年轻小将今年的平安夜是在女朋友家度过的:“我不太清楚今年的圣诞大餐到底是什么,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女朋友的家里与她的父母一起过节。听说他们要给我一个惊喜。25日我们会去我爸妈家里吃饭。”

按照西方国家的惯例,圣诞节肯定要准备很多礼物的,克罗斯也不例外:“我不是那种拖到最后才着急行动的人,所以很早就都买好啦!”当被问到为什么没有亲自动手做些礼物时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可做不好!如果我把自己做的东西送给大家,他们的脸上肯定会写满失望的表情。我也不会包装礼物,我包出来的都没法看。所以这件事就交给我的女朋友杰西卡去办啦!”

德甲的球员的冬歇期长假经常招来英超(微博 专题) 球员的羡慕嫉妒恨,克罗斯准备怎么安排12月24日至1月2日的悠闲时光呢?“基本都与足球无关吧,不过有空了我也会坐在电视机前看看比赛,当然我更想看的是飞镖比赛,我觉得飞镖这项运动特别紧张刺激。12月26日我会去奥地利玩几天。”休假就彻底不训练了么?克罗斯的答案是:“没什么计划,教练也没说不能练。我想我应该会自己练个两三次,因为假期总是会吃很多而我又不想长胖。”说到2011年最令克罗斯印象深刻的与足球无关的事情,则是他去观看了德国著名乐队PUR和赫伯特格朗内每尔还有詹姆斯布朗特的演唱会。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小将克罗斯在拜仁的成长是有目共睹的。主席赫内斯还在拜仁的圣诞庆祝晚会结束后特别表扬了克罗斯,他非常满意克罗斯的进步。而这些话对于克罗斯这位90后的年轻人,也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赫内斯先生对我的肯定会成为我不断前进的动力!我对自己的实力一直都充满信心,我也确信我会踢好整个赛季的。”

而克罗斯的新年愿望是:“我希望所有爱我的人都能身体健康,我还想在新的一年能得到一座或者更多的奖杯。”多么实在的年轻人,祝克罗斯新年美梦成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