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矫喆新台球厅济南开业 众将捧场确定重返鲁能

2011年12月25日15: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矫喆新台球厅济南开业 众将捧场确定重返鲁能

矫喆确定重返鲁能(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时值西方的圣诞节,鲁能泰山球员矫喆在济南的新台球馆也正式隆重开业。而众多鲁能泰山的球员和济南媒体记者也是前来捧场。据记者了解,在2012新赛季,重新从杭州绿城(微博)“回家”的济南球员矫喆确定将返回鲁能队中,成为家乡球队的一员。

此前2011赛季结束后,从绿城租借回归的老将矫喆立即返回济南的家中,当时他也以另一种方式为鲁能的足协杯加油。当时,矫喆举办了几场台球赛,热心的球迷可免费前往合肥为鲁能的足协杯决赛加油。此后,鲁能高层也表示,“欢迎矫喆的回归。”并且,在合肥的足协杯决赛现场,矫喆与李金羽等队员一同也现身,为球队助威,只可惜最终鲁能惜败对手,痛失冠军。

25日上午,矫喆在济南的新台球馆开业,众多鲁能泰山的球员前来捧场,其中包括韩鹏(微博 博客)、崔鹏、苑维玮、夏宁宁、郑铮(微博)等现役的知名球员,也包括冯建国等老一批鲁能队员。而韩鹏、崔鹏、郑铮等队员也忍不住上场玩了几杆,过了把瘾,锋线队员韩鹏甚至出席了球馆开业现场的剪彩仪式。

作为鲁能一手培养起来的球员,队长矫喆深受山东球迷喜爱。之前一直更是鲁能铁打的主力,2010赛季初期,矫喆受伤后,慢慢失去主力位置;而在伤愈复出之后,又因与队友张弛(微博)的一次小冲突,受到了俱乐部的严惩,2010赛季结束之后,矫喆被鲁能租借到了杭州绿城,矫喆开始了漂泊的生活。2011赛季,杭州绿城在中超联赛中双杀山东,矫喆在场上面对旧主并没有丝毫手软,因此他也赢得了山东、杭州球迷的一致爱戴。好在上个赛季结束后,矫喆将确定再次“回家”。

对于此次结束绿城的租借,前鲁能队长矫喆表示,济南是我的家,鲁能也是我的家。而据记者了解,矫喆将确定返回鲁能,在新赛季出现在鲁能阵中。另外,传言中的锋线大将韩鹏将离队的可能性就目前来看,也几乎为零。(苦荞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