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腾讯NBA收听人数破200万 万人同享NBA圣诞餐

2011年12月25日12: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NBA收听人数破200万 万人同享NBA圣诞餐

腾讯NBA(微博)官方微博截图 【点击收听腾讯NBA官方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25日消息,腾讯NBA官方微博于今日12时39分收听人数突破200万。

腾讯NBA官方微博自2010年4月27日开立以来,一直是篮球迷和广大网友第一时间关注、了解NBA最新事件的最佳平台和他们畅所欲言的交流平台。腾讯NBA官方微博开立578天之后,收听人数就突破了百万。收听人数突破百万之后,听众逐渐呈几何级数、爆炸级数增长,今天是腾讯NBA官方微博开立的第606天,收听人数已经突破200万。从100万到200万,只用了短短28天!

28天从100万到200万

腾讯NBA官方微博是2010年4月27日开立的,自从微博开立以来,就以快速、准确、专业的新闻报道和生动、有趣、互动性强的NBA体验抓住了篮球迷的心。腾讯NBA官方微博开立606天以来,每天新增听众的人数超过3300人。继11月27日听众突破100万人之后,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听众人数已突破200万人。腾讯NBA官方微博不但成为最快速度收听人数突破百万的国内主流媒体,同时也成为了最快速度收听人数突破200万的国内主流媒体,可以说是光速奇迹。

万人同享圣诞大餐

今年夏天,NBA经历了1998-99赛季以来的首次停摆,原定于11月初开打的常规赛不得不推迟一个多月举行。不过,精彩的比赛因为漫长的等待,显得更加珍贵。当NBA终于确定结束停摆之后,腾讯NBA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公布了这个消息,当时那则“NBA新赛季将于圣诞节开战”的消息获得了多达32839次的转播和评论!现在,NBA揭幕战即将来临,腾讯NBA官方微博也在这个时候收听人数突破了200万,可以说是双喜临门,一则“腾讯NBA献12道圣诞大餐,全程视频直播新赛季”的消息获得了多达13161次的转播和评论。

篮球迷的网络主场

腾讯NBA官方微博是NBA官方社区合作伙伴,提供NBA直播、视频、数据、图片、专题、社区、博客、论坛、花边、装备、潮流等各类海量信息,收录球队、球员、历史、经典等各类NBA资料。一直以来,腾讯NBA官方微博通过平台发布的各种资讯,让球迷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关注NBA大事,同时该微博平台也成为了球迷们对NBA畅所欲言的交流的平台。微博开立以来,一直致力为庞大的腾讯网友、中国篮球迷提供更纯粹、更专业、更有趣的NBA体验,凭借腾讯坚实的平台基础、深厚的用户关系链、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庞大的用户群体,腾讯NBA官方微博大受欢迎。

与此同时,腾讯NBA官方微博还在每日与球迷积极进行互动,为网友提供更直接、便捷的参与方式,让中国球迷可以与大洋彼岸的NBA赛事同步,不错过任何一刻的精彩。自从腾讯NBA官方微博开立以来,几乎每一条腾讯NBA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都会获得成百上千甚至万次的转播和评论。新赛季,腾讯NBA官方微博还会致力于带给广大篮球网友最好的NBA体验。

关注腾讯体育,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这里是所有NBA球迷的网络主场。

相关微博:

  • 【腾讯NBA收听人数破200万 万人同享NBA圣诞餐】北京时间2011年12月25日消息,腾讯NBA官方微博继11月27日听众突破100万人之后,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听众人数已突破200万人。腾讯NBA官方微博成为最快速度收听人数突破200万的国内主流媒体。http://url.cn/0IYIgW
    2011-12-25 12:52:41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