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列湖人圣诞十大愿望 换来魔兽重夺总冠军

2011年12月25日12: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洛杉矶时报》根据湖人的实际情况列出了十大圣诞愿望,以下即是具体内容——

1、重夺奥布莱恩

没有什么比重夺总冠军奖杯更令人兴奋的事情了,如果能够实现愿望,这将会是湖人历史上第17次染指这一荣誉。

2、揽获霍华德

科比时代已逐渐走向尾声,湖人梦想着霍华德能够变身飞侠的继任者,但他们愿意去清空家底换来魔兽吗?

3、请赐予我们一个优质控卫吧

保罗已赴快船,但湖人需要一些人在揭幕战中去限制罗斯(微博)

4、替换科比受伤的手腕

如果科比的手腕伤势难以忍受,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能够找到一个替换的手腕,发挥想象力,呼唤圣诞精灵吧。

5、替换拜纳姆受伤的膝盖

有谁知道拜纳姆是否会永久性的套着那副护膝呢?圣诞老人需要赐予他一副健康的膝盖。

6、记忆卡

禅师的走人使得湖人进入另外一个时代,而如今球员们也承认仍在适应布朗的进攻体系,看来,他们的确需要一个工具来帮助自己快速的记住战术的方针和要领。

7、青春之泉

湖人是一支以老将阵容主打的球队,费舍尔(37岁)、科比(33岁)、慈善-世界-和平(32岁)、加索尔(31岁)、墨菲(31岁)、巴恩斯(31岁)、布雷克(31岁)、沃顿(30岁)、卡波诺(30岁),尽管这支球队充斥着天赋异禀的球员,但是年龄已经成为了他们的致命伤,当时间老人步步紧逼时,但愿能够有股青春之泉可以让这支球队顿时恢复青春容颜,这显然要比任何先进的体能恢复体系以及休息更管用。

8、时间机器

库普切克和巴斯家族如今更愿意让时光倒转,这样他们就可以保证交易到保罗,从而不会受到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的阻挠,或者说,当时光倒转时,他们至少不会再度选择将奥多姆交易出去。

9、新劳资协议的困惑

随着新劳资协议的制定,小市场球队将会从中分得一杯羹,而这种共享收入的局面显然不是湖人愿意看到的结果。

10、希望阿泰能够重生

尽管阿泰斯特的未来充满着未知和不确定,但他至少还扮演着防守铁闸的角色,但慈世平迄今为止看上去都非常缓慢,但愿他能够重新“复活”。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