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孟铎将随新疆回东莞作战 老队友:得让他请客

2011年12月25日10:57东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孟铎(微博)“回归”之战

“回来和孟铎吃饭,要让他请客才行。”昨日在从晋江返回东莞的途中,东莞马可波罗将士们就在念叨着他们的老伙伴孟铎。今日19:30烈豹将士就将对阵孟铎所在的新疆队,而曾经的队友将各为其主力争胜利,这也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在谈到今晚将如何限制孟铎时,新世纪主帅戈尔强调不仅是孟铎,新疆另一位后卫米尔斯也会是球队重点限制的对象,当然对于曾经的爱徒,戈尔依然对孟铎赞不绝口:“新疆队目前情况不好,如果少了孟铎这个进攻点,他们的状况更差。”截至目前,孟铎场均得12.8分,1.3次助攻,2.2个篮板。

今晚,新疆队依然只有单外援作战,但上轮他们在与东莞银行较量的下半场留了力,小外援米尔斯几乎没有打,邱彪就说:“新疆队就是留了力打我们,就算对手是单外援,我们也不能怠慢。”

上轮双加时惜败福建,烈豹将士士气虽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但球队目前的人员配备和疲劳程度都是隐患,顾全伤停1个月,从两场比赛来看邱彪和张凯停留在场上的时间大幅度增加,何忠勉更是几乎“一人当两人用”,上轮打完比赛还不觉得累的阿勉昨日在飞机上就大喊全身酸痛,所以正如戈尔所说,虽然接下来连续5个主场,但必须靠强大的意志力,才能力保不败。 此外,上轮状态回暖大胜新疆队的东莞银行,本轮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上轮主场不敌辽宁的山西,卫冕冠军再拿下一场胜利应该不是问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