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杜送球鞋引交通拥堵 场外人气也追乔丹(图)

2011年12月25日1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杜送球鞋引交通拥堵 场外人气也追乔丹(图)

杜兰特发售球鞋引发交通拥堵

腾讯体育讯 体会NBA(微博)顶级球星的影响力,通常也可通过球鞋销量,比如乔丹“飞人系列”的经典线索来感受,如今联盟新生代球星也在引发“我为鞋狂”的故事——北京时间12月26日,Yahoo体育就介绍了杜兰特上周末向球迷派发球鞋而引发交通大拥堵的场景,拥堵场面极为混乱,或者说是极为壮观。

上周末杜兰特在其维特上连发消息,宣布其将在俄克拉荷马城数个地点向球迷免费派发球鞋,其中就包括雷霆主场切萨皮克能源球馆;并且,在新赛季揭幕战同魔术的比赛中,杜兰特就将穿着该款球鞋。杜兰特维特上110万粉丝迅速给出了“抢位求鞋”的积极回应,派送球鞋的俄城相关地点随之拥堵起来,并导致了公路上的大塞车。

Yahoo体育评论:虽然疯狂场面还不及15年前耐克重新发行乔丹“飞人系列”时,但俄城显然是经历了一场可通过交通大拥堵来体现的疯狂洗礼。杜兰特在过去两个赛季蝉联了联盟得分王,并被舆论一致看好为新赛季最有可能当选MVP的人选,作为新人气王,杜兰特在场外关于球鞋的线索上,显然也在追近着乔丹。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