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江苏女排3-0横扫升班马 豪取五连胜居B组头名

字号:T|T

本报讯昨天,全国女排联赛展开了第五轮的角逐。继续坐镇灌云主场的江苏华东有色女排迎来了此前状态出色的“升班马”福建厦门喜梦宝女排的挑战。但技高一筹的江苏队并没有给福建队太多机会,以3:0轻取对手,三局比分分别为26:24、25:12、25:15。目前,江苏队取得了自联赛开赛以来的五场全胜佳绩,稳居B组头名的位置,风头十分强劲。

此役江苏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惠若琪(微博)、翟婷丽,副攻姜倩雯、王婷婷,接应陆倩,二传李慧和自由人陈展。福建队的主攻梁美容、维拉万,副攻徐云丽(微博)、普莱姆基特,接应林静,二传陈亚青和自由人林莉也都首发亮相。江苏队的接应陆倩斩获17分,主攻惠若琪和翟婷丽分别得到15分和14分。在江苏队的强力制约下,福建队外援普莱姆基特和国手徐云丽仅分别进账7分和6分。首局比赛江苏队还是受到了一定的抵抗,相持阶段两队交替领先,比分一直僵持不下,两队战至24平后江苏队才依靠老将陆倩的强攻连得两分以26:24险胜第一局。第二局和第三局,江苏队优势则比较明显,两局一共才让对手得到27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苏队主教练薛永业首先感谢了灌云县委县政府以及灌云球迷的大力支持,让球队在主场感受到了热烈的氛围。但是接下来,江苏队将踏上漫长的客场之旅,尽管球队目前在主场取得了不错的战绩,旅途奔波也势必对球队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球队还将总结经验,认真备战,克服各种困难,一场一场将比赛打好,给球迷奉上精彩的比赛。

昨天的另外几场比赛,辽宁队3:0战胜浙江,广东队3:0战胜河南,八一3:0战胜北京,四川0:3负于上海,山东0:3输给天津。目前江苏女排所在的B组积分情况为:江苏队五战全胜积13分排名榜首;恒大四胜一负积11分位列次席,辽宁三胜两负积10分名列第三,福建两胜三负积6分暂列第四;仅有一场胜利的浙江以5分位列第五,五连败尚无积分入账的河南垫底。( 张晨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