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联赛恒大3-0胜河南 两连胜位列小组次席

2011年12月25日04:07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昨晚,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五轮结束争夺。广东恒大在客场以3∶0轻取河南后,获得两连胜,位列小组次席。

比赛中,今年进行了大换血的河南女排队员比赛经验不足,频频出现失误。而广东女排的两名外援主攻科斯塔格兰德和斯沃隆斯卡则是手感火热,轻松用重扣撕开对方网口。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加盟广东女排的王婷此前是河南女排多年的主力副攻手,此次在漯河是她与“老东家”的过招。在比赛过程中,王婷表现稳定。

就全场比赛而言,河南队在战术上、配合上不错,但是球员的条件还是和广东女排有一定差距,这也造成了她们的防守不力。广东女排虽然获胜,但是失误多的老毛病仍未得到有效解决,尤其是在防守和发球上,这一问题依然是主帅郎平接下来要解决的。

在同一小组的其他两场比赛中,江苏直落三局完胜福建,收获五连胜,稳居小组头名。辽宁则以3∶0横扫劲敌浙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