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女排3-0横扫河南 郎家军豪取联赛第四胜

2011年12月24日20: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女排3-0横扫河南 郎家军豪取联赛第四胜

恒大取得四连胜(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上,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五轮的厮杀,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客场3比0(25比13、25比13、25比14)轻取河南,取得了联赛第四胜。而河南队五连败迄今未尝胜绩。此役,世界杯MVP意大利球星科斯塔格兰德轰下15分荣膺得分王,这也是她加入中国联赛后,第一次获此殊荣。

恒大女排此前4战3胜1负,唯一的败仗是1比3不敌惠若琪(微博)领军的江苏;而河南女排此前四连败,陷入一场不赢的尴尬。此役,恒大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科斯塔格兰德、周媛;副攻尹萌、索玛、二传赵云、接应斯科沃隆斯卡,自由人尉颖。河南女排则是由霍萱、朱婷、李伟伟等人领军。

第一局比赛,恒大女排索玛的快球、周媛的平拉开、科斯塔格兰德的后攻频频得分,恒大女排8比6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暂停回来,恒大女排高快结合攻势凌厉,尤其是斯科沃隆斯卡在二号位的突破无人能拦,随着波兰花蝴蝶重扣得分,恒大中局13比7领先,尹萌的吊球,帮助郎家军16比9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科斯塔格兰德凭借擅长的后攻,让恒大20比9遥遥领先。随着赵云二次球偷袭命中恒大队24比13抢到局点,并以25比13取得了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恒大女排开场有些松懈,失误次数增加,随着河南队拦住花蝴蝶斯科沃隆斯卡的重扣,恒大队7比8落后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郎平及时布置战术,恒大队坚决靠强力接应突破,斯科沃隆斯卡的进攻让恒大12比10领先。郎家军一点带动多点,强力接应打出来了,其他球员也有的放矢,16比11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恒大女排稳扎稳打,斯科沃隆斯卡的重扣,让恒大22比13领先。郎家军拼发球造成河南一传频频失误,恒大队25比13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恒大女排多点开花,几名攻手都保持很高的扣球命中率,而河南队一传和一攻都出现问题,很难给恒大制造麻烦。随着世界杯MVP科斯塔格兰德进攻命中,恒大女排16比7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其后的比赛没有了悬念,河南队无心恋战,恒大女排25比14拿下,从而3比0横扫对手。

此役,恒大女排五人得分上双,科斯塔格兰德15分荣膺得分王,斯科沃隆斯卡赚取14分,尹萌和索玛都是取得11分,周媛也有10分进账。

根据赛程安排,恒大女排将在12月27日联赛第六轮主场迎战福建队。(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