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总冠军看好热火

2011年12月24日14:46羊城晚报
字号:T|T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今晨,ESPN公布其30位NBA(微博)专家通过投票对新赛季赛果所作的预测,迈阿密热火成为冠军的最大热门。

  NBA总冠军:热火

  在总冠军的投票中,热火获得25票成了专家的宠儿。经过停摆的折腾之后,队中三巨头与世界为敌的形象渐渐为人所遗忘。在官方实力榜中,热火也高居头名。

  除热火外,芝加哥公牛(3票)和俄克拉荷马雷霆(2票)凭借上赛季的优异表现,获得了部分专家的青睐。

  西部冠军:雷霆

  在西部冠军的预测中,雷霆获得最多的支持,有26位专家认为雷霆青年军最有可能在西部登顶。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1票)和豪门洛杉矶湖人(2票),都成了看客。

  东部冠军:热火

  在东部冠军的预测当中,热火作为总冠军最大热门获得30位专家中的27票。德里克·罗斯(微博)领军的芝加哥公牛勉强获得3票。

  太平洋赛区冠军:快船

  在对本赛区冠军的预测中,快船(17票)以4票的微弱优势战胜湖人(13票)。从新赛季开始,快船终于要翻身上位了么?

  西南赛区冠军:小牛

  卫冕冠军小牛获得了最多的认可,在引进拉马尔·奥多姆和文斯·卡特之后,小牛仍是西南区不可撼动的一棵大树。

  上赛季上演“黑八好戏”的两位主角圣安东尼奥马刺(9票)和孟菲斯灰熊(5票)也获得一定的支持。

  西北赛区冠军:雷霆

  30票!雷霆获得全部30位专家的票数。

  东南赛区冠军:热火

  谁来阻止三巨头?没有,尤其是热火(30票)的三巨头。

  中区冠军:公牛

  又是30票!

  大西洋赛区冠军:凯尔特人

  尼克斯(11票)引进了泰森·钱德勒、巴伦·戴维斯……在自由市场,纽约人不停地忙碌着,但他们依旧没有三巨头。而波士顿(17票)的三巨头还昂首挺立,想推倒绿色大山,尼克斯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梁劲松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