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NFL > 美联要闻 > 正文

小马准压哨达阵胜德州人 曼宁缺阵首次获连胜

2011年12月24日13: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马准压哨达阵胜德州人 曼宁缺阵首次获连胜

莱西撞翻乔尔-德利尔森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上午,NFL常规赛第16周先赛一场,主场作战的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凭借比赛还剩下19秒时的达阵,以19-16逆转战胜已经晋级季后赛的休斯敦德州人,获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雷吉-韦恩会对这个准压哨绝杀记忆很久,合同即将到期的他在比赛还剩下19秒时,接到本队第4号四分卫奥洛夫斯基传球达阵,将比分变成了19-16,小马队因此战胜了同区第一名德州人。这是本赛季多灾多难的小马队第二次赢球,奥洛夫斯基前两个赛季在德州人担任替补四分卫,这段经历帮助了他对付老东家,但是却让小马队获得明年选秀状元签的希望变小了,现在他的战绩2胜13负已经非常接近公羊、维京人,赛后主教练吉姆-卡德维尔说:“雷吉打出了一场精彩比赛,跑动和接球都非常漂亮。”

德州人看起来还没有为季后赛做好准备,他们两次在红区失去达阵机会,改为任意球,否则早已奠定大局,自球队成立之后他们在印第安纳波利斯10连败。输球之后德州人的战绩是11胜4负,仍有机会争夺国联首轮轮空,但要指望圣徒和49人同时输球,机会非常渺茫。唯一值得欣慰的是跑卫福斯特的状态如日中天,本场23次带球推进158码,有过一次达阵,但是也多次被对手在红区阻截。三号四分卫耶茨传球成功率很高,16次传球有13次成功,但仅仅推进132码,仅相当于对方四分卫奥洛夫斯基的一半多一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