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张庆鹏陷入“下岗”危机

2011年12月24日12:55北京晚报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晚有消息称,张庆鹏(微博)因状态不佳遭辽宁男篮“清洗”。不过,辽篮俱乐部负责人随后表示,张庆鹏不会离队。

  据传,张庆鹏是在昨晚辽宁队客场击败山西队的比赛之后收到“裁员”通知的。张庆鹏随后在微博中写道:“祝福我的兄弟们……此处省略很多字!我爱你辽宁!”消息人士称,除了状态不佳外,张庆鹏被裁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与球队主教练郭士强关系恶劣。张庆鹏本赛季代表辽宁队出战13场,场均出场27.1分钟。但是最近3场比赛,张庆鹏的出场时间急剧缩减至17分钟、4分钟和9分钟。

  按照篮协注册运动员的规定,如果张庆鹏被辽宁队裁员,本赛季将不可能再为其他球队出战CBA。而且根据合同,如果辽篮俱乐部不同意放人,张庆鹏想要自由转会还得再等到下个赛季结束之后。因此,最差的结果是,张庆鹏可能要休战一年半。

  今天凌晨,辽篮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张庆鹏是我们年初重金请来的球员,他是球队重要的一分子,我们不会让他离队。”但是,辽篮俱乐部也承认张庆鹏跟教练组之间存在问题,俱乐部内部人士说:“现在还很难下结论,明天下午俱乐部肯定会给大家一个正式的说明。”J189

  (陈嘉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