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副攻霍晶因伤缺阵做老师 为王宁传授秘笈

2011年12月24日10:23天津网-天津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天津女排副攻霍晶因为伤病的原因已经好几场都没有首发出场了,但是作为一名老将,她的经验还是一笔难得的财富。虽然王宁(微博)近几场比赛连续首发出场,但作为一名小将,她还有许多东西需要向老将学习。在今天的训练课上,霍晶就做起了老师,为王宁答疑解惑。

在分组对抗结束后,王宁一脸的郁闷。并不是她在分组对抗中发挥不佳,而是几次时间差进攻都被替补阵容一边的老将霍晶拦死。深感疑惑的王宁在发球训练时询问霍晶说:“是不是我的假动作太假了,这么多次都没能晃开你?”霍晶一脸的严肃,十分肯定地说:“是的,是的!”随后她一边比划一边跟王宁讲解这个技术应该如何应用。在霍晶的耐心讲解下,王宁终于有所体会。当训练后记者问霍晶这个技术应该如何运用时,霍晶神秘地说:“战术秘密,她(王宁)已经知道了。”

本报记者 周芳明

(本报莱芜12月23日电)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