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官方发圣诞贺词 穆帅:2012不止拿国王杯

2011年12月24日01:51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方发圣诞贺词 穆帅:2012不止拿国王杯

皇马(微博 数据) 要在2012年拿下更多冠军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23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向全球皇马球迷发布圣诞贺词。在祝福球迷圣诞节快乐的同时,皇马高层和将帅们一同表示,要在2012年努力实现梦想,让皇马重新登上世界之巅。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首先致辞:“感谢所有球迷的支持,在2011年里,我们感受到你们的支持,忠诚和热爱,这是皇马的勇气和力量之源,我们将在此精神力量的支配下,将不遗余力去实现皇家马德里的梦想。我们将把胜利和冠军奖杯作为圣诞礼物送给大家,因为皇马就是为赢球而生的俱乐部。”

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则表示:“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严肃认真和职业,尊重皇马的伟大历史,重新创造皇马的伟大辉煌,无论是每一场比赛还是训练课,我们都要拼尽全力,理所当然的,2012年我们会赢得更多的冠军,不止一座国王杯。”穆里尼奥还说道,“皇马有很多值得我们为他感到骄傲的理由,眼下,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我们以领头羊的身份,结束了2011年的联赛征程,我们在积分榜前面没有任何对手,这点非常重要。”

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跟进说:“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始终在尽力呈现自己最好的一面,我们试图用最好的表现使皇马球迷为我们而感到骄傲。”阿根廷前锋伊瓜因表示:“我们眼下需要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和前进势头,下半赛季我们会朝着冠军的方向昂首迈进。”巴西后卫马塞洛则说:“每场比赛都当成决赛来踢,尽心竭力表演和付出,也会让我们的球迷们感到非常高兴。”

(毛罗)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