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鲍威尔给点力啊!

2011年12月24日00:02华商晨报
字号:T|T

  直播提示

  今日19:30 辽宁公共频道

  山西vs辽宁

  (如有变动,以播出为准)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今日,辽宁衡业队将继续客场之旅,对手是目前表现非常稳定的山西队。

  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辽宁衡业队来说有一个重要看点,那就是到目前为止辽篮还未赢过排名在前八的球队。

  辽宁衡业队客场惜败于新疆男篮(微博) 后,外界质疑最多的就是为何球队在上下半时表现判若两队,为何球员在对手包夹防守时显得手足无措。另外,为何在最后三分钟派上之前一秒都没上的张庆鹏(微博)

  山西队本赛季的表现让外界惊讶,特别是该队的俩外援相当给力。在CBA效力多年的威廉姆斯以及查尔斯,虽然本赛季才到山西队,但是凭借在CBA多年比赛的经验以及与球队的完美融合,他们已经成了山西队的超级得分手。而与这两个外援相比,辽宁衡业队的鲍威尔(微博)卡尼的来头比他们大,但就是无法表现出应有的水准。

  开赛至今,除了首场与江苏队的比赛中他们两人都表现出NBA(微博)级别的水准,其余大部分场次我们只看到了卡尼一个人奋力得分,而鲍威尔总是在频频浪费机会。因为这样,辽宁衡业队的一些球员也曾在微博上抱怨,谁能唤醒鲍威尔?现在这个问题依旧无解。因此,本场比赛还得看郭士强如何运用鲍威尔,如何激活他,只要辽宁衡业队两名外援同时发威,本场比赛取胜的可能性就会大大增加。

  (崔宁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