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JR砍51分徒呼奈何 对手:个人怎能击败一支队

2011年12月23日22: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记者 张品(微博CBA第15轮比赛今晚结束,在备受关注的浙江德比中,尽管浙江队的JR-史密斯狂砍下51分,但仍然难以挽救球队,最终,浙江队以85-96不敌钱德勒所在的广厦队。

众所周知,在CBA的联赛中,德比战一向打得火花四溅,尤其是浙江德比,因为有了钱德勒和JR-史密斯更是备受瞩目。也正因如此,外界对于这场德比赛看重许多,但广厦队主教练克里蒙斯却并不是特别看重,只是认为这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

“虽然我知道德比赛确实有特殊性,但因为我之前对历史没有很了解,所以赛前我也没有特别强调这个比赛的重要性,没有感觉什么德比的意思,只觉得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希望能够拿下来。”克里蒙斯如此表示。

作为NBA(微博)湖人队助教,克里蒙斯坦言受益匪浅,“很幸运能够在非常好的球队效力和执教。有这样的经验,对手每次都想来击败你。所以说在NBA的时候,我们面临凯尔特人这些很重要的比赛,对手都非常想要击败我们。”

本场比赛,广厦队在第二节的时候打得不顺,在6分多钟的时间内,竟然一分未得,被浙江队打了一个15-0,但在经过半场的调整之后,广厦队在第三节打出异常出色,扭转了局势。

问及克里蒙斯是怎样布置的,他表示,“打得不好的那一段时间我们有很多失误,而且没有按照组织在一起,当时的对抗很强,失误也比较多,没有找到节奏。当时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拉莫斯两罚球,只有一中。但是半场结束时我跟队员们强调了,一定要把这个扛过去。”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JR-史密斯狂砍下51分以及7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表现非常抢眼,可以说广厦队对他的防守几乎形同虚设,但克里蒙斯却认为,广厦队的防守还是非常有效的,虽然JR得分很多,但一个人不可能击败一支队,“我们赛前布置是非常完美的,有效的。他们只有一个另外的球员得分上双的。我们一直在美国强调,一个人不能击败一支球队,他可能每次都来进攻,没关系。最重要的是我们获得了最后的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