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英超三豪门哄抢卡卡 皇马失意人下一站伦敦

2011年12月23日21:08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英超三豪门哄抢卡卡 皇马失意人下一站伦敦

卡卡在皇马(微博 数据) 始终找不到往日的风采

腾讯体育国王杯5-1大胜庞费拉迪纳晋级16强后,皇马2011年的赛事已经告一段落,众将纷纷离队享受圣诞和新年假期。其中巴西球星卡卡选择回到了祖国欢度圣诞,同时他也必须要为自己在“银河战舰”的未来进行考虑。而《每日邮报》披露,卡卡的下一站很有可能将在大英帝国的首都伦敦。

自2009年夏天以56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皇马后,卡卡始终未能找到在AC米兰(微博 数据) 时的火热状态,已经29岁的他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出场15次仅有9次首发,西甲(微博 专题) 和欧冠(微博 专题) 加起来也仅仅录得4球。与巴萨(微博 数据) 的世纪大战,他仅在第58分钟获得替补出场机会,其在皇马和穆里尼奥心目中的地位可见一斑。由于厄齐尔和卡列洪的相继崛起,卡卡彻底成为先发阵容的边缘人。据《机密报》披露,皇马很可能会同意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将他放走,而买家主要来自伦敦。

据《每日邮报》披露,伦敦的三家豪门球会——切尔西(微博 数据) 、阿森纳(微博 数据)托特纳姆热刺都希望能将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得主引进。切尔西自然不必多说,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对卡卡的欣赏早已街知巷闻,安切洛蒂执掌蓝军教鞭时,就曾多次曝出卡卡君临斯坦福桥的传闻。此番卡卡在皇马遭遇危机,阿布瞅准时机果断出手,或可一尝多年所愿。而阿森纳此前也曾对卡卡有意,如今小法纳斯里双核离去,年轻的枪手更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巨星压阵,卡卡无疑是最佳人选。而热刺最近也加入了对卡卡的争夺,他们希望以租借方式得到巴西人。下一站伦敦?在经历了意甲(微博 专题) 和西甲后,卡卡若能前往英超(微博 专题) 再寻发展,或许真能为他的职业生涯带来转机。

(念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