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反赌案关键先生少了关注 王鑫案庭审时间最短

字号:T|T

如果把反赌扫黑案比喻成一场球赛,那么王鑫(微博)绝对是这场比赛的“关键先生”。也正是因为王鑫案这个“导火索”,才牵扯出后来的杨一民、南勇、谢亚龙、张建强、陆俊……然而,和连续几日的庭审不同,昨天前来采访王鑫案的记者人数,只有往日的一两成。

昨天,第一波足坛反赌打黑案庭审进入倒数第二天,杨一民案过后,高潮已经基本退去。前几天8时,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口堵满记者的情况,已经不见。现场只有十来名记者坚守。

囚车停下后,身穿26号囚服、一头浓密黑发的王鑫,神情淡定地被法警带入法庭。

出人意料的,还有庭审的过程。前一天的杨一民案,法院花了10个多小时,算是一场马拉松式的审理。而昨天的王鑫案,前前后后只用了两个小时,是这次反赌扫黑案中,庭审时间最短的一个。

不到上午10时,就有旁听人员陆陆续续离场。据了解,王鑫等人的案件,最先披露出来,公安机关经过两年多的缜密调查,证据充足,3人涉及的案情,也十分清楚,指控的时间大大缩短。庭审过程中,王鑫等人对指控也供认不讳,律师辩论时间不长,所以才促成了一场短平快的审理。不过,昨天王鑫案依然没有当庭宣判。记者 钟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