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武汉VS广体演圣诞“潜伏”战 或将定卫冕走势

2011年12月23日18:22腾讯体育[微博]于宙 张友泽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第十一轮焦点战役湖大-武汉地龙与广体白云山的比赛即将打响。赛前笔者了解到本周一地龙集团袁学政董事长以及集团副总经理潘俊平一行来到足球俱乐部,与刚从杭州客场返汉的俱乐部总经理孙军民进行了长达6个小时的座谈,随后又与球队教练组成员主教练李欣,助理教练张习和梁爽进行了深刻的谈话。可以看出俱乐部对于春节前,武汉地龙俱乐部两场战役的重视。除了本周迎战强敌广体白云山以外,2012年新年头一场战役就是客场挑战今年的联赛领头羊深圳南岭铁狼俱乐部。武汉能否卫冕联赛冠军,一切从本轮开始。

本轮迎战强敌广体白云山,虽然对于队员来说是迎战粤超的东家,因为武汉队员有几个在粤超比赛中,是为广体白云山效力的。但是在此非常时期武汉俱乐部再也不能在任何对手身上有失,一旦有失卫冕之路将更加艰难。而广体白云山本轮也带来了全部主力及四名外援,对于广体白云山来说,今年的五甲联赛广体想重新返回联赛第二也必须打好每场比赛,才有希望卫冕联赛第二。为此双方将在本轮湖北大学体育馆上演武广德比大战,也期待球迷到场观看。

比赛时间:2011年12月23日19:30 湖北大学体育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