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五位专家分析火箭新赛季 斯科拉必须更好

2011年12月23日16: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ESPN邀请五位专家,探讨了火箭队哪位球员将会在新赛季成为球队最重要球员的问题。五位专家意见不一,不过其中有两位认为乔丹-希尔会成为火箭队新赛季的X因素球员。

《48 Minutes of Hell》的专家格雷登-戈蒂安认为,火箭队新赛季最重要的球员应该会是斯科拉(微博)。戈蒂安指出,正如ESPN专家霍林格所指出的那样,斯科拉在NBA(微博)的表现已经超出了人们对他的预期,他在年过30的情况下仍然保持了超出他年龄之外的良好状态,这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因为很多前锋球员在斯科拉这个年龄都已经开始状态下滑,但是斯科拉依然保持着非常不错的状态。火箭队现在前场实力相对薄弱,斯科拉必须得打得非常好才能够帮助火箭队力争一个季后赛名额。

ESPN网站专家汤姆-哈伯斯特罗则认为,火箭队新赛季最重要的球员应该是凯尔-洛瑞(微博)。哈伯斯特罗认为,斯科拉和凯文-马丁在新赛季里能打出什么样的表现基本上大家都可以看得比较清楚了,但是洛瑞在新赛季将会有多大的提升空间?他在联盟控卫当中可以排到第几名?这一点还是比较有变数的。在过去三个赛季当中,洛瑞的球员效率一直在持续攀升,而且现在25岁的洛瑞正处在当打之年,他有希望在新赛季跻身联盟十大控卫行列。

《Red 94》的火箭专家拉哈特-胡克认为,泰伦斯-威廉姆斯在新赛季里应该会脱颖而出。他认为,在火箭队新帅麦克海尔的执教下,泰伦斯-威廉姆斯将会得到机会。威廉姆斯有着不错的控球能力、视野开阔,而且身体机动能力出色,他拥有所有成长为明星球员所具备的条件,只要他端正自己的态度,那他是有可能在新赛季实现大爆发的。

另外两位火箭专家则认为,乔丹-希尔可能会成为火箭队新赛季的X因素,这一点从此前火箭队对马刺队的季前赛已经能够看得出来,乔丹-希尔在那场比赛当中表现得相当不错,出场28分钟就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接下来这个赛季里,海耶斯(微博)回火箭队的希望已经比较小,虽然戴勒姆波特将司职先发中锋,但是乔丹-希尔应该会在新赛季里成为火箭队内线的主要轮换球员,接下来这个赛季是乔丹-希尔的合同年,他将会调动自己的每一根神经,焕发出更强的战斗力。乔丹-希尔是一名攻防两端均有不错潜力的球员,经过几年NBA时间的历练,新赛季乔丹-希尔爆发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乔丹-希尔如果能够实现爆发,那对于火箭队守住内线是很有帮助的,而这一点正是火箭队此前很长时间以来的最大薄弱之处。(高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