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体坛评太阳总体引援 昔日小球教主已日薄西山

2011年12月23日14:25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微博)记者江峰报道
加盟:沙侬·布朗(原湖人自由球员)、罗尼·普莱斯(原爵士自由球员)、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原森林狼自由球员)、马基夫·莫里斯(今年第13号新秀)、格兰特·希尔(续约)

离开:文斯·卡特(被裁球员去小牛)、阿隆·布鲁克斯(中国CBA)、加尼·拉沃尔(被裁)

点评:39岁的老将希尔也重新回到了球队,给纳什以最坚定的支持,大个子戈塔特上赛季的表现也算不错。然而,太阳队的加盟工作并无亮点,无法从根本上改变他们在季后赛中难以出人头地的现状。

不论是沙侬·布朗、罗尼·普莱斯,还是特尔费尔,他们的到来都无法点燃菲尼克斯球迷的激情,在这3人当中,布朗相对被寄予厚望,他是名中规中矩的替补球员,新秀莫里斯身高2.08米,既有高度也能投篮,但成为先发几乎不可能。

也许,太阳高层正在后悔,为何没在两年前交易还有价值的纳什。

引援总体评级:D+

实力评分

各项目满分标准:进攻=25分;防守=25分;明星=20分;教练=20分;深度=10分;总评=100分

进攻 18分

有上赛季助攻王在,太阳这支崇尚进攻的球队,得分能力并不会太差。

防守 12分

特里虽然强调防守,可是球队里能完成这一任务的,几乎没有。

明星 15分

纳什虽然已经37岁,但顶着两届MVP和助攻王的头衔,余威尚在。

教练 15分

上赛季金特里带着太阳只是西部第十,执教攻防,他都没可圈之处。

深度 5分

单说身高,太阳替补就惨不忍睹,论实力,特尔费尔等也难有所作为。

总评 65分

这有可能是纳什在太阳的最后一季,助攻王的风采能看还是看看。

新赛季预测

32胜34负,大西洋区第三,西部第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